闻君墨

禁止转载 只写爱情 以后文章inner同步更新,id相同

【楼诚】备胎也是会转正的(楼诚abo)

第二十一章  失望与绝望(中)

  (啊啊啊啊!被倾海太太翻牌了!迷妹已经控制不住,太太。太太,看这里,我是你的迷妹啊! @倾海 ) 

  明诚那天最终还是没有亲口告诉明楼怀孕的事情,因为那天晚上明楼根本没有回来,孕期的omega相当敏感,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明诚在一阵猜疑中渐渐睡去,殊不知一场风暴渐渐向他袭来...

 “恩....”明诚在床上醒来,看了一下四周,没有看见明楼的身影,心中不免有些失望。

 “没关系的,先生还不知道我怀孕了,可能公司是真的忙”明诚自己安慰着自己,但是还是不免有些胡思乱想

  明楼最近很忙,萧景已经查到汪芙蕖和二叔一些证据,只要等时间一到,就能将汪芙蕖和明峰一网打尽。另外,他还要准备向明诚求婚的事情。

 “叮...”明诚的手机响了,滑开手机是一封邮件,带着一丝疑惑,明诚还是点开了邮件,映入眼帘的是明楼和汪曼春的照片。

  照片中的明楼赤(*)裸的躺在床上,身边是同样赤(*)裸的汪曼春,还有几张图,是明楼和汪曼春一起走进酒店的照片,明诚认得那件衣服,是昨天明楼去上班时穿的那件

 “轰....”明诚的脑袋像是有什么炸开了,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照片,如果在平时,明诚一定会一笑置之,但是现在不同,他已经决定去爱上明楼,甚至还有了他的孩子

 “原来他昨晚没有回来,是为了陪汪曼春。”想到这里,明诚的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没有什么比这更让孕期的Omega伤心.....

  在这个时候,omega的脆弱完全炸开,原本昨天晚上就有些失望和猜疑,现在这组照片更是将他时空的情绪推到顶峰...

  明诚现在只想逃离这里,无论去哪里都好...

  漫无目的的走在街上,明诚想过给一霖打电话,但是现在何鸣一定在他身边,自己去了难免不方便,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

  不知道自己在路上走了多久,渐渐即近的鸣笛声,将明诚的思绪渐渐拉回现实。

 “滴.....”明诚回过神的时候,看到的是有些日子不见的君离,自从接下顾霄云的设计,两人已经好日子不见了。但是时常会联系

 “阿诚?你怎么了?”看到有些失神的明诚,君离的心不由得痛了一下,好不容易有一个可以让他刮目相看的omega,虽然知道已经是别人的,但是他就是放不下

 “君先生,你怎么在这?我没事”看见君离,明诚有些慌张,虽然两人有联系,但是在面对君离的时候还是有些不适应。

 “路过,看着背影像你,就过来看看,有什么心事吗?”看见明诚不着痕迹的退后一步,君离眼里的意思失落飞快的闪过

 “没事的君先生,我自己就好了”明诚说着,就要向前方走去

 “叮...”又是一阵手机响声,明诚机械的拿起电话,看到屏幕上的‘徐医生’急忙接了起来

 “徐医生,怎么了?是不是我妈的医药费不够了?”明诚有些焦急的声音传进电话

 “阿诚,不是医药费的问题,你妈妈现在的情况不太好,你还是先到医院来一下吧”

 “哦,好,我马上过去”明诚急忙挂断电话。 

 “君先生,能不能送我去一下第一医院”明诚看了一下四周,觉得距离医院还是太远,所以请求君离的帮忙

 “好,上车”见到明诚有些回复过来。君离发动着汽车,载着明诚向医院驶去...

 “徐医生,我妈妈怎么样了?”车子刚刚停稳,明诚就着急的向医院内跑去,见到等在门口的徐医生,便迫不及待的问道

 “阿诚,你妈妈的病情恶化,现在很不乐观,已经送去抢救了,希望你做好心理准备。”见到着急的明诚,徐医生还是把最坏的结果告诉他

 “哦....好...”明诚强迫自己清醒过来,他早就已经知道,母亲的身体不会好起来,但是他还是贪心的想让母亲对陪陪她

 “阿诚,你还好吧?”看到这样的明诚,君离心疼的无以复加。

 “要不要给你的alpha打电话,毕竟这么大的事情”君离这么说是有私心的,他向亲眼见见能够让明诚屈服的alpha有什么过人之处

 “不用!”明诚的声音强硬起来,随即又房地声音说着“他比较忙,这种事情我自己办就好”

 “好吧。有什么事情有我呢。”见到明诚的反应,君离心中猜了大半,真的是吵架了才出来的吗?君离现在恨不得把明诚的alpha打上一顿

 “请问谁是明诚?”这时,手术室的门打开一点,从里面探出头的医生对着外面问道

 “我是,医生,我母亲怎么样了?”见到医生出来,明诚急忙上前问道

 “你是苏羽的家属吧,把这个签了。”医生没有正面回答他地问题,而是递过来一张病危通知书

  明诚见状,颤抖的拿过通知书,双目空洞的签上自己的名字。

  看到明诚签上自己的名字后,那位医生又回到了手术室内

 “阿诚,阿诚”见到依旧呆呆的明诚,君离有些焦急的喊道

 “君先生,我没事”明诚抹了一把脸,转身走到角落,拨通了一霖的电话,他不行打电话给明楼。一点也比不想

 “一霖,你现在有时间吗?来一趟第一医院吧”电话接通,明诚就对着一霖说道

 “好!”没有问为什么,一霖知道,一定是伯母出了事情,不然以阿诚的性格是不会打电话给自己的

 “怎么了?”何鸣缓缓的从卧室走出来,一霖现在感刚刚有孕,不能离开自己的alpha,他推掉了许多不必要的通告,来这里陪着他

 “阿诚的母亲好像是情况不太好,刚刚阿诚给我打电话让我过去”一霖一边说着,一边忙着穿衣服

 “要不要我陪你?知道一霖非去不可,何鸣就闻到

 “不用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你在家休息吧,有什么事情我给你打电话”知道何鸣是在关心自己,一霖的心暖暖的,但是碍于何鸣是A 他不想阿诚到时候难受

 “那好,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和肚子里的小家伙”

 “我知道了,那我走了”一霖向何鸣挥挥手,急忙赶往医院

 “阿诚,伯母怎么样?”一见到明诚,一霖就开始问道

 “不知道,医生说情况不太好,已经下病危通知书了”见到一霖的到来,明诚紧绷的心微微松了一口气

 “阿诚...最好最坏的心里准备,伯母,是想念伯父了”不知道怎样安慰的一霖,只能说出最坏的情况

 “我知道。。放心吧一霖,我没事”明诚缓缓的说道

 “嗡...”的一声,手术室的门开了,三人快步的迎了上去

 “医生,我母亲怎么样了?”见到医生的表情,明诚心不由得一缩,但是还是问道

 “明诚先生,实在是抱歉,我们已经尽力了”医生说完,转过头去。他不想看到年轻人红红的鹿眼

  就在明诚还没有来的及反应的时候,苏羽的遗体缓缓的从手术室推了出来。

  明诚颤抖的双手抓住盖着遗体的白单,慢慢的拉开...

 “妈妈.......”看到母亲熟悉的相貌,明诚终于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趴在上面大哭出声...

  明诚听不见别人的呼喊,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阿诚....”

 “阿诚......”

评论 ( 24 )
热度 ( 1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君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