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墨

禁止转载 只写爱情 以后文章inner同步更新,id相同

【楼诚】备胎也是会转正的(楼诚abo)

第二十章 失望与绝望(上)

  (话不多说,直接上文。我家小受 @山有木曦朝   拿好不谢)

  甜蜜的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明楼正在准备求婚的事情。

  又是一个周末,原本明楼打算在家陪着明诚的,但是萧景打电话来说公司有事,明楼只好先回公司处理

  明诚最近觉得自己有些不舒服,总是觉得很累,常常想吃什么东西一定要吃到。有时还会莫名的恶心。明诚总觉得自己是不是肠胃不太好。

  早上起来的时候,明楼已经不在家了,随便收拾了一下,准备自己去医院检查。

  就当他准备出门的时候,一霖的电话打来,说自己今天没有什么事情,想和他见一面

  明诚愉快的答应了。

 “阿诚,这里”明诚驱车赶往和一霖相约的地点,刚下车就看到一霖在一个角落里向他招手

 “哎”看到一霖,明诚急忙的走了过去

 “我和你说,你今天要和我去医院”明诚感刚刚坐下,一霖就迫不及待的说着

 “?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听到去医院,明诚顾不得自己也要去的事实,急忙问道

 “没有,可是我觉得我好像怀孕了,最近总是想睡觉,很累”看到明诚着急的样子,一霖也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着

 “怀孕了?何鸣的?”听到可能是怀孕,明诚的心也是静了下来。

 “恩,他今天有演出,没有时间陪我,我只能找你了”见到明诚不再着急,一霖慢慢的说着

 “那好吧,正好我怕也要去医院,一起吧”

 “去看伯母吗?”听到明诚也要去医院,一霖的第一反应就是要去看苏羽

 “不是,今天还没有到探视的日子,我也是去检查身体的”想到苏羽,明诚的眼神又暗了下来

 “没关系,正好我们一起啊”见到明诚又想起伤心事,一霖急忙转移话题,但是却忘了问明诚要去检查什么

 “好,那我们走吧”明诚知道一霖是不想让自己多想,所以很配合的转移了话题

   两人驱车向医院驶去,没有去凌远的医院没及时明诚不知道,但是两人都很有默契的避开了

 “走吧”明诚将车子停稳,对着坐在副驾驶的一霖说着

 “阿诚,你说,我万一真的怀孕了怎么办啊?”一霖有些担心,毕竟自己也算是公众人物,要是被记者看到影响不太好

 “哪又怎样,怀就怀了,到时候你就和何鸣结婚就行了。”明诚不是娱乐圈里的人, 自然也不知道那么多的条条框框

 “也是,又不是别人的”听到明诚这样说,一霖也有些想开了

 “走吧”明诚这边说着,已经拉着一霖走进了医院。

  两人顺着指示牌走到妇产科。

 “阿诚,你不检查一下吗?之前你不是说明楼标记了?”正在挂号的时候,一霖转过头对着明诚说道

 “你应该检查一下的,现在你已经决定不去巴黎了,那么要是怀孕了,事情就会明朗了不是吗?”看见明诚有些犹豫,一霖继续劝导

 “...”明诚觉得一霖说的有些道理,浴室也给自己挂了一个号

  等了一会,护士终于叫到两人,一霖率先进去,不一会就出来了。

 “阿诚,进去吧,没事”出来的一霖显然心情很好,安慰着明诚

 “好,那我进去了”看到这个样子的一霖,明诚也是有些期待起来

 “怎么样?”见到从诊室出来的明诚,一霖有些迫不及待的问到

 “还不知道,等结果吧”说完,两人就坐在椅子上等了起来

 “许一霖,明诚”短暂的等待过后,两人从护士口中听到了名字,便向诊室走去

 “许一霖?”医生看着有些相像的两人的脸,一时间无法辨认

 “我是”身后柔柔的声音传来。

 “恭喜你,怀孕了。但是你的身子较弱,注意休息”

 “真的?谢谢医生”虽然自己知道可能是怀孕了,但是听到医生这样说,还是很开心

 “阿诚...”我, 我真的怀孕了一霖激动的要抱住明诚,但是却被医生制止了

 “许先生,我知道你现在很开心,但是请不要这么激动好吗,毕竟明先生肚子里的孩子也是很脆弱的”医生有些无奈的看着一霖

 “额..抱歉”听到医生的制止,一霖冷静下来,随即又是一阵尖叫“医生,你说什么?阿诚他..也怀孕了?”然后一脸震惊的看着医生

 “如果你说的阿诚是这位明先生的话,那应该是的”医生再次摇摇头,一霖的魔音真的很有穿透力

 “医生,你说的,是真的?”明诚半信半疑的看着医生

 “是的,明诚先生,上面的报告显示,你已经怀孕差不多有三周,就是快20天了,但是胎儿有些脆弱,所以还请你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注意饮食”

  医生看着明诚不同于一霖的兴奋,而是有些惊讶的说着。

 “真的?”明诚从惊讶中反应过来,又再次向医生确认了一下

 “明先生,请不要怀疑我的专业素质,至于您什么时候会有反应,过一段时间胎儿长大后自然就会出现”

 “哦...好的,谢谢医生”听到医生这样说,明诚的心也是放了下来,心里已经盘算着怎么和明楼说呢

 “那阿诚,我们走吧”看到明诚放松下来,一霖和明诚向医生道别,两人走出了会诊室

 “真想不到,我们居然一起怀孕了,以后我们两个的孩子,如果是AO就是亲家,”邹驰医院,一霖已经在幻想以后的事情了

 “好了,知道了,你赶紧给何鸣打电话吧,”看到一霖越想越远,已经想到孩子们结婚的时候,明诚赶紧打断他的想象

 “哦,对。你不说我都快忘记了”听到明诚的提醒,一霖急忙掏出电话

  看着兴奋的一霖,明诚有种说不出的羡慕,他和何鸣,毕竟感情已经明朗,可是自己呢?明楼又是怎么看自己的呢?这个孩子,到底留不留的住...

  就在明诚的思绪越飞越远的时候,手机响了,滑开手机,是明楼的一条微信

 ‘晚上有事情,不回去吃了,记得吃饭’明诚可以想象,手机那边的明楼发这条消息的时候,嘴角洋溢的笑容

 ‘好的先生,’明诚回了过去,想了一下决定暂时不把怀孕的事情告诉明楼...

评论 ( 24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闻君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