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闻君墨

8005x1005chenq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40篇文章,18307人喜欢

应用截图

闻君墨

闻君墨

 

【博君一肖】陪你到世界之巅(壹)

非典型ABO  电竞大神博X设计师战  半现实AU  年度拖更选手 慎入

一.初闻

“电竞之家报到,UYB战队王牌选手王一博目前已从加拿大回国,据悉,BJX战队已和王一博达成合作协议,王一博选手将于三日后与BJX战队签约,BJX战队队长日前因手上退役,现在BJX战队正是群龙无首的时候,王一博选手无论是意识还是战术都是最合适的人选,本报记者将在签约当日继续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消息,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下王一博选手比赛的精彩瞬间”

电视里传来电竞之家的最新报道,将肖战从补眠中惊醒,看着同事们在热烈的讨论着王一博,肖战就有一种自己被全世界抛弃了的感觉,仿佛他不认识王一博就不是地球人了一样。

“不是我说,这个王一博到底是谁啊?怎么你们一个个的都跟打了鸡血一样?”由于刚睡醒的原因,肖战的声音中带着一点点刚起床的软糯。萌得一旁新来的小助理嗷嗷直叫。

“我说肖大设计师,你不是吧?你连王一博都不知道?你还是不是一个资深宅男了?”肖战的死党兼同事林嘉推了推堪比啤酒瓶底厚的眼镜说道。

“我宅男我也不知道王一博好么?这人到底是谁啊?”肖大设计师满脸迷茫。

“哎,不是我说,你只有在我缺人组队的时候你才会出现,所以不知道王一博很正常。这人简直就是巅峰的BUG,18岁的时候在网吧打游戏,碰到了当时UYB的队长,也就是前年退役的杰西,然后被发掘到UYB战队,第二年就在世界总决赛上一个人单挑了TXC战队的四个人,成为目前为止世界赛场上唯一一挑四的选手,这个BJX战队真的是很有能耐啊,UXB对王一博有知遇之恩,还不知道开了多少的条件给王一博呢,看来明年的总决赛,UYB的目标是金锅啊。”林嘉给肖战讲着讲着,就开始偏离主题。

“你知道的,我只爱画画,那什么王一博,我是真的没有什么兴趣,况且,我也不打游戏啊。”肖战为自己辩解着。

“是是是,知道你肖大设计师的爱人是画画了,不过我说啊,你看你都这么大了,身边也没个伴,我们后天的那场晚宴你要不要参加一下,物色一下新的小男孩啊”作为多年的好友,林嘉对于肖战的性取向了如指掌。

“瞎说什么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对胃口的,我还是去画画吧。”肖战嗤笑了一声好友,也没有反驳什么。

“也是,你长得这么好看。能遇上对你口味的Alpha还真的是可遇不可求。不过兄弟,也别太沮丧,万一真的碰到很对胃口的就放心大胆的上吧,你别忘记了你可是有先天优势的。林嘉拍了拍肖战的肩膀,想到好友的现状,也是有些惆怅。

“你可闭嘴吧你,你现在好了,老婆孩子热炕头,又不是以前追不到小姑娘回来和我哭鼻子的你了”肖战笑着推开他,有些失神的看向电视里的人。

肖战是在高中的时候分化的,从小在各方面都优秀的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分化成了一个omega。但是即使是分化成了O ,也不妨碍肖战在学校继续成为风云人物,反倒是这份淡然,使无数的A/O趋之若鹜。

“我说,你看这个王一博,长得倒是挺对你的胃口的,咱们工作室今年接了BJX的新案子,你要不接触一下?万一有戏呢?”林嘉看到有些失神的肖战,微微的用手肘撞了一下肖战的肩膀。

“你可省省吧,人家是BJX的王牌,你就算是有机会能见到,也得人家理你啊。”

“算了,算了,从小到大拌嘴都是你赢,我是佛了,和你聊天真的能把天聊死。”林嘉叹了一口气,转身低头开始玩手机。

肖战看见好友又是这幅样子之后,也是微微的摇头,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年轻设计师,无数人想要将肖战据为己有,即使在现在这个AO平等的社会里。男omega的数量越来越多的时代里。肖战这样的omega还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要肖战自己肯松口,一定会有大把大把的alpha送上门来。

但是,肖战有一个连林嘉都不能说的秘密。他在3年前,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被人标记了,但是那时候,肖战没有看清那人是谁,只是记得,第二天他醒来的时候,身上多了一缕淡不可闻的黑茶的味道,自己的信息素很好闻的玉兰花的味道,很好的掩盖住了这个味道,以至于现在很多人都认为肖战没有被标记。

肖战也知道好友这个样子是为了自己好,眼看自己已经奔三的年纪,身边的好友也都陆陆续续的结婚生子,只有肖战,伴郎做了好几次,捧花接到好几束,身边表白的人也是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肖战依旧是无动于衷,仿佛是在等待着那个人一样。想到这里,肖战自嘲的笑了一下,随即起身向洗手间走去。

对着镜子摸了摸自己在18岁分化之后到现在完全没有变化的脸,肖战也是不可闻的叹了口气。这张脸,一笑起来还有两个甜甜的酒窝,怎么看也不像是已经27岁的脸,倒像是刚毕业的大学生。

“哎,真愁人。”叹息完毕,肖战起身回到办公室,开始为后天的晚宴做准备。

与此同时,王一博终于在机场摆脱了如狼似虎的记者,钻入bjx俱乐部来接他的车。

“王老师你还好吧,也不知道是谁走漏了风声,我们的安保人员冲了好久才接到您,实在是不好意思。”王一博刚一进车门,就听见BJX派来的助理在那里喋喋不休的道歉。让原本就被记者问到情绪暴躁的王一博心情更加的不好。

“不用,走吧”心情不好的后果就是更加的冷漠,只四个字就让同车的人感到如坠冰窟。

“哦,好,我们先走”助理仿佛看到了王一博身上冒着的寒气,不自觉的哆嗦了一下,赶紧吩咐司机驶离机场。

一路就在王一博的低气压中度过,当将王一博带到战队经理面前之后,小助理再也不敢多待,找了个借口就溜走了。

“王一博老师您好,我是BJX的战队经理宋晨。非常欢迎您加入我们战队,这边给您安排了接风宴,给您接风洗尘。”宋晨看到走进来的王一博一喜,急忙从座位上起身迎接。对于宋晨而言,王一博无疑是目前世界上最顶尖的那一批选手,有了他的BJX,一定会在明年的总决赛上大放光芒。

“接风就不必了,一天的飞机有点累,我的宿舍在哪?想先去休息”

“啊。那好,先休息,你看我这脑袋,饭什么时候吃不一样,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先休息。我带你去你的宿舍”宋晨被王一博的一句话打断,有些暗自懊恼怎么就惹上了这尊大神。只好慢悠悠的带着王一博去了宿舍

王一博到宿舍后,送走宋晨关上门,将自己埋在柔软的床铺中,盯着棚顶的灯不自觉的出了神。这两天王一博经历了许多事情,从UYB战队的解约到回国签约BJX战队,加拿大那边的事情,国内的事情,外人的不理解,都让这个仅仅21岁的大男孩手足无措。

但是还好,他回来了,回到了这个和他有一面之缘的城市。

顶着家人的不理解,冒着可能会失去世界排名的危险,他回到了这个曾经给他一点温暖的城市。

“我回来了,你在哪里呢?”王一博从胸前拿出一条项链,细细的白金项链上挂着一枚已经变形的银质戒指,王一博慎重的亲吻了那枚戒指。又将它小心翼翼的放回了胸前。

“等我,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你一定是我的。”

注:讲道理,你们来都来了,还不来评论吗?

 

闻君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闻君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