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墨

禁止转载 只写爱情 以后文章inner同步更新,id相同

【全职高手】荣耀师 04

小号  @闻君有墨 写全职的,大家喜欢全职的可以去关注那个号,感谢。

闻君有墨:

第四章,夜雨声烦传记


Ooc我的,逻辑在罗辑那里,只苏角色,不撕逼靴靴。


今天份的更新,各位大人食用愉快


X易荣耀师开服以来,众玩家的热情相当高涨,荣耀官方看准时机,官微发布了S卡“夜雨声烦”的个人传记。


 


X易荣耀师v:荣耀师下载量突破1亿,红心娘送上完整版“夜雨声烦”传记,请各位大人们食用,更多好玩,尽在X易荣耀师。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夜雨声烦传记:


 


传记一:


  我是所有人都知道的机会主义者,从我接触网游的那一刻开始。


  刚开始的时候,只是无聊,想要玩些什么。


  就在我百无聊赖的时候,荣耀进入了我的世界。


  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寡不敌众的道理。


所以,从网游开始,我就一直在捕捉机会。


在最应该出手的时候,终结敌人的生命。


终于,我被以前的队长发掘进入蓝雨。


  当我进入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正是那个男人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刻。


  在我还没有成为职业选手的时候,就听说了那个男人的神话。


  荣耀之神,荣耀教科书,无数个流派的开创者。


  像是一座大山,狠狠地压在我的心中。


  我最初的目标,就是打败他。


 


传记二:


  我并不是话唠,准确的说我在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并不是话唠。 


  为什么变成这样呢?因为那个男人啊。


  他站在太高的山顶,他像太阳一样,那么多优秀的人围着他。


  我,我只是单纯的想引起他的注意啊。


  在赛场上也好,生活中也罢。


只要是和他在一起,我都只想让他的视线里只有我一个人。


所以,我渐渐变成了大家口中所谓的“话唠”型选手。


我只想说:人类,你们对话唠一无所知,对剑圣也一悟所知。


 


传记三:


  我终于踏进了职业联赛的赛场,也终于可以和我的神并肩作战。


  我见证了他最辉煌的三连冠,见证了他一手开创的“嘉世王朝”。


同时,我也见证了王朝的衰败。


自第四赛季,嘉世失去冠军的那一刻。


越来越羸弱的嘉世,不是他一个人能够支撑的。


当粉丝攻击他的时候,他也只是一笑而过。


  我多想站出来帮他解释,不是他的问题,是整个俱乐部出现了裂痕。


  可是我不能,我有我自己的立场,也有我自己的责任。


 


传记四:


  再后来,我听到了他退役的消息。


  手指僵在了键盘上,鼠标滑过他的头像,却不敢点开。


  他退役了,退役了,我曾经的神,他就这样离开荣耀了吗?


  时间真快啊,


我已经从当年网游里只知道抢怪的小菜鸟变成了现在蓝雨战队的王牌。


  而我的山峰呢?就这样离开我的世界了吗?


  不,这不可能。


  是的,这当然不可能,就在我来H市比赛的时候,接到了那家伙的消息。


  原来,他不是英雄迟暮啊,只是想卷土重来。


  再一次见到他,没有了在嘉世时的那种忧愁,但是却更加内敛。


  我越来越看不透他了。


  当我们以全新的打法刷新纪录的时候,我扭头看着身旁的那个人。


我知道,坐在我身边的这个家伙,终有一天会回来的。


  再次回来的时候,依然是我们的王,荣耀教科书没有老,联盟心脏更加心脏。


  是的,他最终还是回来了,带着我们都不看好的草根战队。


  却实现了我们都没有实现过的荣耀。


  第十届联盟总冠军,兴欣战队。


  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领奖台上,会场里那么多灯光,却依然没有他耀眼。


 


评论区


 


黄少天v:…………..


烦烦烦烦: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沉默寡言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一点也烦:黄少难得的沉默啊,那个他是叶神吗?


抱着冰箱睡觉:楼上的是不是sa,这么明显都看不出来吗?荣耀是不是白玩了?


战树大师黄烦烦:和哈哈哈哈哈哈有生之年系列。


Pkpkpk:楼上的ID是要上天吗?感受一下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海无量V:黄少天,虽然我们曾经是同门,但是这我不能忍。来jjc吧


喻文州v:少天今天的训练做完了吗?微笑


黄少天V回复喻文州v:队长,我什么都没有说啊啊啊啊,现在是休息休息时间,我冤枉啊啊啊啊啊,都是老叶的锅。


周泽楷V:pk


张新杰V:喻队长,你们蓝雨训练时候开小差,这事你管不管。


韩文清V:胡闹


叶修不是叶秋v:呦呵,原来黄少天你早酒暗恋哥了啊,蓝雨的boss今天不留了啊。(叼烟)


喻文州v回复叶修不是叶秋v:前辈接电话。


张新杰v回复叶修不是叶秋v:前辈接电话。


周泽楷v回复叶修不是叶秋v:电话。


韩文清v回复叶修不是叶秋v:你等着。


 



评论
热度 ( 81 )

© 闻君墨 | Powered by LOFTER